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成立于1946年,经过了美国教育部认证机构——新英格兰院校协会的认证,同时也是最早一批受我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精英文理学院。学校特色学科为信息技术、网站与移动应用开发、工商管理、时尚产业管理、娱乐产业管理、护理学等。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致力服务于学生的教学和研究。校园文化倡导以学生为中心,鼓励学生参与学校的基础管理。

学校每年吸引来自22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以小班授课为主,师生比例1:13,每班平均人数为13人。大学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技能,培养学生的工作热情,让学生发现自己真正的职业兴趣所在。大学的核心价值观是:保证教学质量,尊重和支持每个学生个体的发展。

学校特色学科为护理学、工商管理、时尚产业管理、娱乐产业管理、信息技术等。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旨在通过严谨的学术教育和个性化的支持,给学生提供精准的职业方向和“全球公民身份”。

创办时间:1946年                                                                                    学校类别:私立学院

所属地区: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                                                               学院排名:美国北部地区最佳学院第36名

 学院特色

(一)地理位置优越,拥有丰厚历史文化底蕴

学校位于马萨诸塞州的首府波士顿市,美国十大主流媒体评选的 TOP10 城市。毗邻麻省理工等世界名校,学术氛围浓厚。附近有完善的医院、企业、娱乐及购物中心等众多设施,学校可供学生提供住宿,更加­­利于学生安心生活学习。

(二)以职业为导向,就业率在麻省名列前茅

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成立70余年来,始终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并专注于培养学生特定的职业技能。波士顿海湾州立大学旨在通过严谨的学术教育和个性化的支持,给学生提供精准的职业方向和“全球公民身份”。1989年, 波士顿海湾州立大学获得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的认证。就业率常年居于马萨诸塞州前列。

(三)创新型教学模式,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

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特色学科为护理学、工商管理、时尚产业管理、娱乐产业管理、信息技术等。护理专业获得护理教育认证委员会(ACNE)认证,毕业生在美国考护士证有百分之百的通过率,在美国享有优先移民申请的优势。信息技术专业旨在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一定的计算机专业理论知识和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高级应用性人才,依托于全方位的专业教学,帮助学生了解信息技术行业市场动态,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工商管理专业通过实战性的创新性教学模式,帮助本专业学生了解相关市场动态和企业管理的组织流程,从而开拓的学习渠道,增进专业技能。

学校毕业生将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在政府机关、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从事信息管理、项目管理、程序开发等信息技术类工作。

 学历获教育部认证

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程序和标准》第 26 条规定:学历认证需确认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颁发院校是否被纳入该院校所在国的国家高等教育体系,是否系该国政府或政府认可的专业组织承认的拥有相应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或其他学位授予机构。

Bay State College美国大学是被纳入国家高等教育体系,并且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查询网站:http://www.jsj.edu.cn/news/1/188.shtml

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中国区招生电话:010-62068088

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咨询邮箱:yzhang@baystate.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