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国际学院汇聚了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和格林斯伯勒大学的众多教学经验丰富的海外教师和教授,保证了课程的原汁原味。

为了保证学生顺利无忧的升学美国,安博国际学院提供完善的ESL语言课程。由具有TESOL或TEFL证书的优秀中外籍教师进行语言方面的强化教学,并遵循 “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针对每一位学生的不同需求,为学生个性化定制语言学习课程。

安博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专业的留学老师、职业规划师、就业指导老师、助教老师、心理咨询师为学生的各种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保证学生的学习、留学、就业全程无忧。

t02

David Schram
现为格林斯伯勒大学Jefferson Pilot表演系教授,艺术学院院长。
本科就读于比斯坎学院并获得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艺术硕士学位。

t08

JessicaSharpe
现为格林斯伯勒大学生物系教授,科学和数学院院长。
本科就读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并获得卡罗来纳大学布洛迪医学院博士学位。

t01

William K. MacReynolds

现为格林斯伯勒大学经济系副教授,商学院院长。
本科就读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获得加州大学博士学位。

t03

Dean Rebecca Blomgren
现为格林斯伯勒大学 Jefferson Pilot教育系教授,教育教师专业主任,社会科学与教育学学院院长。获得印第安纳大学教育学硕士,以及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学院分校教育学博士。

t09

Lawrence D. Czarda

现为格林斯伯勒大学公共管理系教授,格林斯伯勒学院校长。本科就读于美国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获得美国⼤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以及乔治梅森大学博士学位。

t04

William Koehler

现为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管理学院院长。本科就读于富兰克林与马歇尔学院并获得布兰迪斯大学博士学位。

t05

Scott Fields

现为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首席财务官,曾经是美国总统内阁成员之一。本科就读于波士顿大学并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

t06

Edith Moricz

现为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商学院教员。本科就读于波士顿大学并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女企业家、慈善家。

t07

Dr. Scott Overmyer Bio

现为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信息技术专业主任,拥有信息技术专业博士学位以及近十年的信息技术行业工作经验和二十余年的学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