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国本科自主招生”项目更适合哪些学生申请呢?

只要对英语学习感兴趣同时具有独立生活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学生都可以申请,从高考成绩角度说的话,成绩达不到一本录取线的学生都适合报考安博国际学院美国本科。

2. 你们合作的美国院校,学生拿到学历后,教育厅会承认吗?

安博国际学院合作的美国大学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网站查询到,学位均获教育部认可。

3. 现在我们学校也有好多合作项目,但是学生真正走出去的并不多,你们项目能够保证学生出国吗?(安博国际学院如何保证学生的出国率?)

学生按照安博国际学院的安排和学习,学生拿到offer和合作院校的Supporting Letter,并且安博国际学院会安排签证前的培训,提高签证的通过率。即使学生不能出去,只要学生愿意在安博国际学院再继续读两年,我们也可以100%保证学生拿到国外的毕业证。

4. 你们的项目比市场上其他的项目优势在哪里?

一是“单考单招”的录取及入学形式,为高考不理想的孩子和家庭开辟了一条进入本科大学继续深造的新途径;二是“以职业为导向”,尤其教育、护理、英语、商科、信息技术等方向是全球需求最旺盛、薪酬水平较高的职业;三是国内三年学习可置换60个学分,省时、省钱,符合多数普通中国家庭的经济状况;四是“3+2分段培养”模式总计可让学生家庭少支付30-50万的学费,性价比很高。

5. 如果学生完成三年国内学业,因为家庭或个人原因不得不放弃国外段学习,怎么办?

这种状况一般情况下基本不会发生,万一有个别学生出现这种情况将自动激活安博国际学院的“双层保障”机制,即会给学生颁发教育部认可的专科文凭。本着为学生负责的原则,会帮助学生推荐就业。

6. 是不是不需要考托福、雅思成绩,就可以出去?

安博国际学院的学生无需托福雅思成绩,国外院校承认安博自己的英语测评系统(学校托福)。

7. 学生英语能力一般,我们担心学生不能熟练的掌握英语,你们有什么方法吗?

我们安博国际学院有获得美国专利的安博英语智能系统实行时时监控,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词汇和阅读,封闭式的校园环境,情境式英语培训,让学生在英语环境中可以自由交流,迅速掌握并且达到专业的英语水平。

8. 安博国际学院合作的美国两所院校排名怎么样?

在说这个问题之前,我觉得我们先要了解美国大学的基本情况,美国大学按照其提供学位的情况的差异可分为综合大学、文理学院和社区大学。安博所选的两所学校拥有百年教学历史,历史悠久,人文环境非常好。学校注重人文关怀。由于是文理学院和私立大学,所以不参加世界综合性大学排名。但是悠久的办学历史保证了教学质量。

9. 你们项目的费用相对我们已有的合作项目,费用比较高,你们的费用是怎样的?

这个项目性价比很高,国际学院3年国内学费25万左右,国外两年60万左右,“3+2”整体费用在90万左右。与普通留学项目相比节省近40%的费用。

10. 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是怎样的?(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安博所选的专业是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师教育专业可以获得美国官方颁发的教师资格证,护理专业让学生可以快速找到工作并获取绿卡。除此之外,安博国际学院可以为你在海内外推荐就业实习。

11. 项目都开设了那些专业?

项目主要包括教师教育专业,护理专业,经济管理专业和IT专业。好专业,好就业。

12. 你们项目可以认证60学分,为何你们项目可以转换这么多学分?

我们安博国际学院有一套获得国外认可的安博国际教育课程体系,可以使学生尽可能多的转换学分,并且在安博国际学院的学生可以补差学分,使学生可以获得60学分。使学生可以保证两年后顺利毕业。

13. 合作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你们如何保证项目的实施质量?

安博会与学校和学生签订协议,保证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这样可以保证学生的权利。除此之外,安博具有丰富的管理与运营经验,会派遣专业的管理人员管理。严格考勤及宿舍管理制度保障学生安全。分班教学、严格考试、班主任督导制,确保学生学习。

14. 安博国际学院的校园环境怎么样?

安博国际学院(济南校区)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齐鲁创新谷,乘坐地铁一号线即可到达。全美式的校园设施和环境打造了独特的校园生活环境。校园内的工作人员可用英语流利交流,使学生在方方面面感受到西式的生活环境和特色的学校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