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筑与设计学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市,学校建立于1980年。新建筑与设计学校是一所专业的建筑学类研究学院。目前,新建筑与设计学校开设本科以及硕士学位课程;其中本科学位课程包括建筑学学士、数字媒体艺术学士等,硕士学位课程包括建筑学硕士以及高级建筑学硕士项目。

作为一所全美顶级的私立建筑学类学校,新建筑与设计学校已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专业的建筑师。学校通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对建筑学研究已达到了极高的水平。新建筑与设计学校不仅硬件上配有世界最先进的研究设备,包括创立了世界首个神经及建筑学研究院,还在软件上配备有建筑设计领域经验丰富的教职人员。

创办时间:1980年                                                                                      学校类别:建筑学类研究学院

所属地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建筑学、景观建筑学、建筑学文学、数字媒体艺术理学、建筑管理理学等。

注:建筑学学士学位(第一专业学位)属于专业建筑学学位,获得了美国国家建筑学认证协会(National Architectural Accrediting Board, NAAB)的认可,取得该学位是成为一名合格的注册建筑师的第一步。

硕士课程:建筑工程学管理硕士、建筑学I 硕士(第一专业学位)、建筑学II 硕士、建筑学理科硕士、景观建筑学硕士等。

注:建筑学I 硕士学位(第一专业学位)属于专业建筑学学位,获得了美国国家建筑学认证协会(National Architectural Accrediting Board, NAAB)的认可,取得该学位是成为一名合格的注册建筑师的第一步。

认证与资质

获中国教育部认可。

获得全美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认证的会员

全美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CHEA)是协调并审核认证机构的专业机构。 通过区域性认证协会或其它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各院校可实现学分相互转换,所颁发的学位证书或文凭证书能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NAAB认证建筑专业学位

NAAB(National Architectural Accrediting Board),美国唯一能够认可并授权美国建筑专业学位课程的机构,认可的课程包括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

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的建筑学本科课程和建筑学硕士课程都受到了NAAB的认可:建筑学学士课程、两年制建筑学硕士课程、三年制建筑学硕士课程、管理层建筑学硕士课程。

合作机构

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建筑设计领域最新最有价值的资讯,这都得益于NSAD老师和教职员工是国家或州享有名誉的建筑设计机构的成员,这些机构包括:

  • 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ion of Architects)
  • 建筑院校联合会(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Schools ofArchitecture)
  • 建筑研究中心协会(Architectural Research CenterConsortium)
  • 美国建筑教育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for ConstructionEducation)
  • 精英导师计划(ACE Mentor Program)
  • 美国高等教育协会(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Association)

学历获教育部认证

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程序和标准》第 26 条规定:学历认证需确认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颁发院校是否被纳入该院校所在国的国家高等教育体系,是否系该国政府或政府认可的专业组织承认的拥有相应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或其他学位授予机构。

Newschool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是被纳入国家高等教育体系,并且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查询网站:http://jsj.moe.gov.cn/news/1/170.shtml

新建筑与设计学院 中国区招生电话:010-6206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