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 目 介

I N T R O D U C T I O N

“锦绣前程”美国本科直通车项目是由安博教育集团主导,联合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美国格林斯伯勒学院共同开发的本科项目,就读本项目的学生最多可互换60学分。
“锦绣前程”美国本科直通车项目为“1+2”培养模式,即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国内1年+国外2年。该项目可以帮助达到国家统一高考大学专科分数线或通过安博国际学院测评的学生获得赴美就读本科的入学资格。学生获得中国大专文凭(或即将获得大专文凭)后,在安博国际学院攻读1年。学习安博国际学院提供的语言和美国大学部分专业课程,达到合作美国院校入学标准后,即可前往

美国学习两年专业课取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在国内培养阶段,安博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全美式的教学以及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学生独立学习和生活的能力,为学生提供全程一体化跟踪服务。
国内课程结束后,学生可直接转入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或格林斯伯勒大学,课程考试合格且毕业的学生,即可获得美国大学本科毕业证书,该证书为美国及中国教育部双方承认的合法证书;注:学生必须在美国就读2年,修完美国至少60学分。

1569_画板 1

项 目 特 色

F E A T U R E S

未标题-2.3

自主选拔与录取,直通多所美国大学,热门专业无忧选择;

未标题-2

 双学籍注册,贯通人才培养,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未标题-2.1

 中外大学学分互认,国际课程互选,高性价比留学通道;

未标题-2.4

 基础课程丰富多彩,个性化教学因材施教,全球课程同步学习。

招 生 对 象

A D M I S S I O N S

大学专科在读生 或 持有大学专科毕业证的学生

J  U  N  I  O  R    C  O  L  L  E  G  E    S  T  U  D  E  N  T  S

合 作 院 校

P A R T N E R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