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C-1

圣十字圣母大学(新奥尔良)是一所规模中等的文科学院,作为所罗马天主教学院只招收女学生,主校区设在新奥尔良。

圣十字圣母大学成立于1916年,当时只是一个两年制的师范学校。直到1938年,学院发展成为一所四年制的教育机构。学校原名为圣十字圣母学院,2016年1月更名为圣十字圣母大学。 圣十字圣母大学提供学士和研究生学位,并完全得到了国家教育机构认证委员会的认可。大学拥有良好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学校里,学生会学到渴望的知识和技能,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马里亚尼派的核心信念之一是,大学致力于启迪“全人”,即教育心灵和思想。在我校毕业的学生知道真正的成功来自于对他人的服务,你会发现UHC的校友志愿奉献他们的时间,回馈社会,在他们的教堂服务。按照马里安人的传统,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毕业生、学生、教职员工在新奥尔良的重建和复兴中发挥领导作用。

创办时间:1916年                                                                                    学校类别:私立大学

所属地区: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学院排名:美国南部地区最佳学校第22名

专业设置

本科课程:

  • 主要有生物学、工商管理、咨询和行为科学、教育、英语、常识、历史、人文、护理、神学等。

研究生课程:

  • 主要提供教育硕士课程、神学硕士课程、咨询博士等;另外学校还开设网络课程,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学习机会。

认证与资质

  • 南方高等学校协会(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简称:SACSCOC)认证。

项目认证

  • 圣十字大学的教育和学校咨询项目是由国家教师教育标准认证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for Accreditation of Teacher Education Standards,简称cep)认证的,该认证委员会是在教育工作者准备(Education Preparation,简称CAEP)体系下运作的。
  • 圣十字大学的临床心理健康咨询项目、婚姻、夫妻和家庭咨询项目以及学校咨询项目均获得咨询及相关项目认证委员会的认证。
  • 圣十字大学护理系获得护理教育认证委员会(ACEN)认证。
  • 圣十字大学的商学学位课程经国际大学商学教育大会认证。
  • 圣十字大学的放射技术项目获得了教育和放射技术联合评审委员会的认证。
图片21

学历获教育部认证

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程序和标准》第 26 条规定:学历认证需确认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颁发院校是否被纳入该院校所在国的国家高等教育体系,是否系该国政府或政府认可的专业组织承认的拥有相应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或其他学位授予机构。

 

查询网站:http://jsj.moe.gov.cn/news/1/1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