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斯伯勒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中国教育部认证,可颁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四年制文理学院。格林斯伯勒大学设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勒市,附属于联合卫理公会。学院有来自30多个州和15个国家的学生。格林斯伯勒大学是著名的私立文理学院,学院以小班授课为主,师生比例为1:11。自成立至今,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毕业生和知名校友。格林斯伯勒学校致力于教学、研究和服务。倡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校园文化,鼓励学生参与学校的管理。教育资源丰富,注重培养学生的分析、决策、交流能力,帮助学生塑造批判性思维。

格林斯伯勒大学具有美国南部院校协会(SACS)的认证,获得该联盟认证的大学还包括杜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迈阿密大学等。商学院获美国商学院认证委员会(ACBSP)的认证。

创办时间:1838年                                                                                    学校类别:私立文理学院

所属地区:美国北卡罗莱纳州                                                                   学院排名:美国南部地区最佳学院第19名

学校特色 

学校的特色学科为英语教育、幼教教育、特殊教育、艺术教育等。其中英语教育专业在美国大学名列前茅,特别是成立于2002年的MA in TESOL项目(对外英语教学,其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的方法和理论,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受到众多国家的认可。获得该学校的学位证书后,可以向北卡罗莱纳州申请美国教师资格证,也可以跨洲申请其它州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硕士毕业可以拿到进阶资格证(即高质量专业教师素质强化证书),拿到此证书的教师可以在教育系统管理部门工作,例如可以担任系统管理中的校长,教务长等职位。

学历获教育部认证

根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程序和标准》第 26 条规定:学历认证需确认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颁发院校是否被纳入该院校所在国的国家高等教育体系,是否系该国政府或政府认可的专业组织承认的拥有相应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或其他学位授予机构。

Grennsboro College是被纳入国家高等教育体系,并且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查询网站http://www.jsj.edu.cn/news/1/200.shtml